白井你个球球呀_

山风💜💛 小学生作文

【末子】被坏同学喜欢上了该怎么办(Ⅳ)R 终

* 呼~ @💜一心心💛 

* 小学生文笔慎

* E组差生J×A组优生N

* 全首页除了我都去看控了……………………欢迎抓虫,如果有人在看的话【

* R注意,Dirty talk慎

  



===============================================


 

9

 

 

这天很快也就到来了,在二宫奋战了一天之后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就算只是考完了并不知道成绩,他还是开心得几乎忘记了自己要检查所有教室门窗的工作。今天的检查工作变成了两个人,一个人情绪很高,走路都有些忍不住要蹦跳,另一个人笑着跟在他后面,听着他打开了话匣子后不停地絮絮叨叨

 

「潤…潤!我跟你说,你前天教我做的那一题,今天刚刚好考到耶!一模一样的!」

「还有还有,那个公式,代进题目之后就变得超简单,一下子就做出来了!我刚看到题目还担心半天想说肯定要死了的,结果啊超容易的!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做错呢!」

「对了那个单选的最后一题,你选的什么?我一开始选的ア后来改了ウ耶」

 

两个人走到停车棚下,松本倒出他的机车,丢给了二宫一个安全帽

「要一起吃饭吗,还是直接送你回去」

 

「ねね~」二宫坐上后座,趴在松本的背上「来我家吧,我做饭给你吃!」

 

 

 

所以现在的状况是,松本摆弄着二宫的游戏,后者换下了校服从卫生间里出来

 

「游戏都可以玩,别把我备份搞没了就好」二宫倒了两杯果汁放在桌上「也不许破我记录,不然我很难堪的」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他随便打开了一个游戏碟放进机器里,做饭的人已经钻进了厨房「你怎么不问我想吃什么」松本朝着厨房喊道,那人从门口冒出了个脑袋

 

「那你想吃什么」

 

「想吃カズ」

 

你想的美

二宫翻了个白眼,往烧开的水里放进了意大利面,然后把猪排丢进热好的油锅里。

正把肉末和各种调料丢进碗里搅拌,就听到外面游戏的声音。

 

外面的人好像老是不由自主的说着『这个好好看』『哇那个也不错』之类的话,看来是在玩830617了,如果不是在赞美游戏角色的屁股之外,应该也不会再赞美别的了

他忍不住嘀咕了一声「明明说了喜欢我还整天乱看屁股……」

 

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后一秒,自己的屁股就被一双大手袭击了。两瓣臀肉同时被捏成各种形状,背后也感受到了那人的体温

「说什么呢」

 

「没…没什么」二宫被吓得一颤,放下调料碗从油锅里夹起猪排,放在一边沥油「给你做意面怎么样」

 

「好啊,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意面」松本终于放开了二宫的屁股,站在他身边看着他把调料倒进锅里翻炒着

 

「哦,你刚刚还说想吃我来着」微微鼓起嘴,料理中的人伸手想把水里的意面捞出来,旁边观望的人有些占位置「你出去啦,好碍事喔」

 

松本一下笑得可开心了,被骂了碍事之后还帮忙捞起了面丢在锅里

「可以炒啦二宫同学!诶你刚刚说什么?」

 

「我来就好了啦你烦死了!!快点出去!」嘴上骂着人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来,松本屁颠屁颠地拿了两个白瓷碟放在料理台上,看着二宫把面分到碟子里,最后还在旁边放上了几块切好的猪排「端出去啦」

 

扭着腰走到餐桌前,二宫跟在后面拿来了餐具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在意面的旁边放猪排的哈哈哈」松本卷了一口意面塞进嘴里「美味しい!!」

 

那人的眼睛都亮了,二宫笑着低头自己吃了一小口

「我就爱放猪排怎么样,你有什么意见,不吃的话给我啊,要不是你说想吃カズ我就放汉堡肉在上面了」

 

嗯?什么梗

松本一愣,硬是没反应过来,他一下皱起眉,好看的大眼睛里也充满了疑惑

 

对面的人瞪了他一眼,然后伸手从他的碟子里叉走了一小块猪排

「你不是想吃カズ嘛,给你做了カツパスタ,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像猪排盖饭一样,简单地说就是猪排盖意面好了」

 

仿佛听到了本世纪最好笑的冷笑话,松本在经过了某个因为笑很出名的动画明星(对就是那个树獭)所经过的长达5秒钟左右的预热之后,笑得跟要爆炸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它哈哈哈哈完全没有盖在意面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凭什么叫カツパス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啧,嫌弃我就算了」二宫又伸出自己的叉子要往松本的碟子里夺走猪排,被后者用自己的叉子挡回去了,然后两个人就像小学生一样在桌面上用叉子乒乒乓乓交叉着打来打去,顺便带上了过分可爱的狰狞表情

 

「好了别闹了你的カツ都要凉了!」

「你明明知道我想吃的是カズ!」

 

松本装作生气的样子丢下叉,下一秒又笑着从桌上拿起来继续吃自己碟子里的美味

他好像也习惯日常调戏二宫和也,也习惯对方从来不予答复,不否定也不肯定,有点脸红但不生气的样子。除了考前那人莫名其妙好像答应了自己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告白之外,这是第二次让松本心跳如雷

 

 

因为二宫和也说

 

 

 

「等你吃完可以考虑一下你的提议」





10


松本润的意见

(↑不看不影响后文,虽然也没几个字了)




******* 


出成绩的日子还是非常热闹的,大家都围在公告栏边上

然而松本说不在意这些了,也叫二宫不要去看

 

可是拼死拼活学了这一段时间还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如何呀!

二宫特地在午休时间以上洗手间为由偷偷从天台跑到1楼,想挤进人群看看成绩

 

奈何怎么样都进不去,好不容易前面的人散了,他才看到在第二数列,自己的名字前面,大大地写着

 

 

 

 

 

 

『11』

 

 

并且和第十名只差了2分

 

「宝贝你这厕所上的也太久了吧…」后面是那人漫不经心的声音

 

「松本润我要跟你分手你骗子我根本没有进前十我干嘛跟你在一起我好气啊……」

 

那人皱着眉嘟嘴大步走开,浓颜的人反倒笑着追上去

 

有什么关系呢,反正都在一起了。

成绩什么的,家里两个人,一个人会读就够了嘛!

 

 

顺便一提,二宫和也的好竹马的前桌,这次也以1分之差落在了第二位。

他今天研究的问题是,为什么最差的班级里的人能每次以微毫的差距把自己甩在第二位呢?

 

 

 


 

* END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